close

      昨天晚上真的是煎熬的一個夜晚,心臟像被人用刀子一刀一刀的劃一樣難過,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再像從前那樣一起嘻鬧、一起微笑、一起牽手逛夜市了,但是我很欣慰的是我還可以見到她的笑臉,因為如果我選擇繼續跟她當朋友的話,我往後也許就有機會看到他的笑臉,我知道這樣很愚蠢也是不瀟灑,只是...就目前的我而言,我是需要這麼安慰自己的。

追女孩子我一向都勇往直前,雖然不敢說很厲害但是厚臉皮耍些小手段的伎倆到是常常讓我贏得電話號碼跟MSN,不過講到挽回我就從來沒有過經驗了,加上牛脾氣的金牛女又更是難上加難,說得天花亂墜、海枯石爛她吭一聲恐怕都嫌懶,畢竟她曾經無條件的付出愛著對方,但是如果感情結束了她就真的只會把它鎖在心裡深處,恐怕連中統一發票特獎都沒能讓她解開跟你分享,這也是我後悔當初好好把握她不管後果的直接上來北部奮鬥遵守承諾,其實說穿了我那個時候就是懦弱、不敢面對自己怕失敗而已,現在...都太遲了!

IMGP3750.JPG  

情人節快到了,可是今年的情人節恐怕只能自己孤單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