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二日,這天已經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了,如果那時候沒有分開的話,今天將是我們的第三週年紀念日,現在只能說"中元普度快樂"!

好吧,我承認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走出來,真的是好漫長好漫長阿,可能是因為一直住在同一個房間,任何地方都有妳的足跡,打電腦的模樣、床上撒嬌的模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吹頭髮的模樣等,這些種種實在是在我腦海種下很深的回憶,也許改天我照X光說部定腦中會出現你的模樣也不一定(怎麼感覺有點恐怖˙__˙")

最近看到一部即將上映的新片,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安海瑟威的新作品呢(羞)

真愛挑日子  

新造型俏麗的短髮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片中飾演艾瑪與男主角同一所大學,在畢業舞會當晚才互相認識。

真愛挑日子  

每部愛情都會有的經典橋段,但是就是非常美,百看不膩。

真愛挑日子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有任何理由都要排除萬難見面,多浪漫的情節,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這樣子的事情存在呢

但是我都把它解釋為"曖昧",兩個人心心相印,好像彼此的知己心靈能互通一樣,但是就是朋友關係,卻享受著那種感覺,這不就是升級版的"曖昧"嗎?!

其實有時候當朋友比當戀人還好,就怕那種非常知己的朋友關係如果不小心誰越了界,那份感情就不再是當初那樣了,所以就只能小心的維繫著"曖昧"的友誼!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