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把禮物送出去了,生日那天早就該送的東西現在才送,也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把握對的時間,現在事情更加複雜更加讓我不知所措。話說我挑衣服的品味不知道合不合她的口味,交往期間我總是被嫌棄挑東西品味嚴重腦袋破洞,也一直說其實我根本就不了解她,大概講了八百多遍吧!現在我才開始試著了解...似乎有點太慢了。

約莫是類似這種風格的露肩裝,搭配小可愛看到鎖骨的感覺很性感。(我現在的表情就跟R片裡面某電車裡面看到學生妹裙子的大叔很像吧)

禮物.jpg    

      兩性作家們都說分手後就要很瀟灑讓自己過得更好,講的一點都沒錯,這三個月來我每次偷偷得去觀察她的動態後都會讓我很想直接撞牆算了,沒有我似乎過得很好呢。但是實際上當我知道我錯過了挽回的時間時,除了難過還有點自責為什麼當初自己怎麼那麼幼稚,現在才再後悔...

      話又說回來了,現在除了當朋友外,難道真的就是純友誼關係嗎?!我真的覺得分手後繼續當朋友而且強調只是好朋友的人非常神奇耶,什麼世界上最了解的好朋友之類的,甚至比父母還懂...那很瞎耶!根本就是想要往後保持的一絲絲情愫在而又不想失去那段曾經而繼續當朋友不是嗎?當然我是以健康正面的角度思考,不是現在時下年輕人最新代名詞說的"便利女孩"(解釋:就是當之前的另一半寂寞、無聊、找不到人消磨時間的時候唯一的選擇就是打給妳,而往往都會念在過去的情而一而在赴約的女孩)當然我不是阿,我非常愛她阿。

      好想約她去看九把刀的新電影喔,她當初介紹我九把刀的第一本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如果可以奪回愛情我願意熱血的付出我的青春。

 

為了以後能夠繼續看到妳,所以我選擇繼續當朋友,因為...這是我唯一能見到妳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