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受邀參加小安妹的生日慶生,因為實在根本沒見過所以禮物壓根不知道要買什麼,索性就拿馬董要送女友的禮物直接康過來送,剛開始他靠妖一堆機歪的要死結果小安妹甜甜的笑容配一句"謝謝你",他馬上變臉說"不客氣~小小心意而已"(林老師勒)

      那晚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只點一首中文歌"疼愛",其他全部點英文歌來唱,不是要炫耀我英文很厲害(我高中三年當三年)而是反正大家我都不認識就點來唱爽的

  

(上面影片的重點不是我歌唱的有多爛多難聽而是包廂中間坐了一個黑色衣服的正妹,我幾乎整晚離開前眼睛都停留在他身上吧我想)

幾杯黃湯下肚開始有點嗨時我終於見識到馬董醉後三部曲

第一部 他會強拉人叫他用任何可以拍的相機手機拍他自戀的模樣,不拍他也會自拍錄影

  

(咬衛生紙哪三小...哪招阿到底)

第二部 裝熟裝到彷彿大家跟他都幾十年交情了那樣

裝熟魔人  

第三部 就是她媽的讓我變南丁格爾抬他回家的大絕招"亂紛飛",他可以到處飄到處吐...吐完繼續唱歌

  

就在我非常擔心他吐在壽星身上的情況下我還是提早把他架走了...

     後續可想而知就是一路從博愛路吐到我家,連停紅燈的計程車都停下來多看幾眼...因為我邊開他頭伸出車窗邊吐,畫面就又點像日本櫻花飄下來那種感覺

隔天一大早還沒九點就爬起來踹我 "ㄟ 這條海軍陸戰隊的浴巾借我,我要洗澡"   幹...

 

事後問他,他說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從我唱疼愛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